top of page
termite-control-bg.jpeg

白蟻防治

香港氣候十分適合白蟻繁殖,牠們是破壞力極高的家居害蟲,會快速蛀蝕木材,加上難以被察覺,隨時在不知不覺中被蛀蝕全屋傢俬,一旦發現白蟻,千萬不要胡亂噴用藥,亦不要搬動傢俱,請立即通知我們檢測並處理,因為一旦觸動到白蟻的路徑,就會驚動牠們四散,更加難完全滅絕整個蟻群。

termite-control-tematrac-detect.jpg

澳洲 Termatrac 白蟻檢測機 

使用業界專利檢測機,擁有軍事級雷達功能,非入侵性穿透木門、門框、傢俬、地板等木材進行檢測,不會驚動白蟻活動,絕不打草驚「蟻」*。

* 擅自拍打或鑽孔會打擾白蟻活動從而令他們搬移或擴大巢穴, 導致損失更慘重

注入藥粉

探測儀能準確探測白蟻的活動範圍,便要隨即注入藥餌, 利用白蟻自身的頻繁活動,將藥效傳送到整個族群。

termite-control-termiticide.jpg
termite-control-station.jpg

​室內及室外藥餌站

藥餌站可放置於白蟻經常出沒的地方,透過定期監察,達致預防及滅絕的效果。

​一年保養

因為白蟻的活動及繁殖能力極高,如單次施藥仍未能滅絕整個族群,我們為白蟻防治服務提供一年保養,讓客戶安心將蟻患問題交給我們。

bottom of page